母乳皂果然無敵滋潤

洗感報告來囉 !!!

 

1 (3).jpg  

 

影片趕快 上啦

鱈栗 才加了一點水

搓了幾下 就滿手泡泡

 

  

 

試用皂索取露天的賣場 <--請點我

 

這款幫同事代製的母乳皂

因為要給BABY使用

所以配方很溫和

含添加 保濕的甜杏仁油

還有滋潤的乳木果油

添加了大量的橄欖油

配方不只BABY用好 媽媽也可以一起用

洗臉 洗身體都很OK喔

 

1 (5).jpg  

乾燥的時候皂體摸起來稍微軟一點

手感非常的溫潤

因為給異位性皮膚炎BABY用

所以不添加可能導致過品的精油

100%是純天然皂香喔

 

1 (8).jpg  

泡泡很綿密

加點水開始打

用起泡網很輕鬆就可以搓出泡泡

彈性度很夠 洗在臉上的感覺

有一種被滋潤包覆的FU

 

1 (10).jpg  

 

喜感評分(滿分10分)

泡泡持久度 7分

滋潤度9分

泡沫彈性度 8分

 

整體而言是一款

不可多得的皂~~~

畢竟要有嬤嬤的MILK 才有這麼滋潤的皂

推薦給容易過敏的朋友喔

 

試用皂索取露天的賣場 <--請點我

 

 

鱈栗代製母乳皂

敏感肌/異位性皮膚炎款

代製請看這邊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信詢問

sherlymysoap@gmail.com

 

 

鱈栗MY皂 SHERLY MY SOAP  

-- NAKED : 40天 熟成--

 

不添加防腐劑 因為不想變成木乃伊(大誤)   我用的油都有特選 自己要洗當然要挑好一點

我不加起泡劑 說好是"手工皂"當然要天然   我不用合成香精 味道聞起來實在太假

天然香-- 味道來自原料最基本的香氣    無合成色素-- 只想要最原始的乾淨 不需要視覺刺激了啦

天然素材手工製皂

用最簡單的原料製作手工皂 找回洗泡泡澡的初衷

~ 最自然的甘油 保濕肌膚的溫潤感 ~

 

-------- 延伸閱讀 -------

 

薑汁牛奶暖暖皂  . (點這邊.點我....點我....點我看薑汁牛奶) (<--點 我 )

白皙杏仁皂 . 點我可以看杏仁皂...這邊..這邊  (<--點 我 )

 代製母乳皂 要給異位性皮膚炎BABY用的 極度單純 要給敏感肌用 (點我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鱈栗MY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