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YA YA YA

H大最愛的杏仁手工皂

終於熟成啦  洗感報告出爐

快來看看這影片的泡沫

 

  

 

 

不要懷疑

泡泡珍的好多好多好多

但是建議要用起泡網

打入空氣 就可以像鱈栗一樣

輕輕鬆鬆 毫不費工夫的

搓出一團綿密泡泡啦

 

杏仁橄欖皂

*泡泡很有彈性

*是屬於輕爽型的泡泡

*但泡沫持久度很好

鱈栗玩了這麼久 泡泡都不會消失

 

IMG_1255.JPG  

因為添加完整杏仁入皂

可以感受到純天然杏仁油脂的柔潤感

是鱈栗最近大愛的肥皂唷

 

1.jpg 3 - 複製.jpg  

鱈栗開始接受客製手工皂了唷

如果有需要的朋友

歡迎EMAIL給鱈栗

imczheng@gmail.com

 

 IMG_1254.JPG  

 

 

喜感評分(滿分10分)

泡泡持久度 7.5 分

滋潤度 8 分

泡沫彈性度 8.5 分

 

這顆泡沫很彈的杏仁皂

之前有分享過 在這邊

白皙杏仁皂 . 點我可以看杏仁皂...這邊..這邊  (<--點 我 ) 

 

 

 鱈栗MY皂 SHERLY MY SOAP  

-- NAKED : 40天 熟成--

 

 

鱈栗代製母乳皂

 

敏感肌/異位性皮膚炎款

 

代製請點這邊

 

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信詢問

 

sherlymysoap@gmail.com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添加防腐劑 因為不想變成木乃伊(大誤)

我用的油都有特選 自己要洗當然要挑好一點

我不加起泡劑 說好是"手工皂"當然要天然

我不用合成香精 味道聞起來實在太假

天然香-- 味道來自原料最基本的香氣 

無合成色素-- 只想要最原始的乾淨 不需要視覺刺激了啦

天然素材手工製皂

用最簡單的原料製作手工皂 找回洗泡泡澡的初衷

~ 最自然的甘油 保濕肌膚的溫潤感 ~

 

-------- 延伸閱讀 -------

  

看玩就學會"花草浸泡油"  .  薰衣草 迷迭香 的浸泡油 這樣做 (<--點 我 )

薑汁牛奶暖暖皂  . (點這邊.點我....點我....點我看薑汁牛奶) (<--點 我 )

白皙杏仁皂 . 點我可以看杏仁皂...這邊..這邊  (<--點 我 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鱈栗MY皂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